治愈系甜菜x

墙头众多,文有脑洞就写,所以容易挖坑不填,关注需谨慎。

【亮光】婚后养娃小甜饼2

怀孕向,介意勿入(勿上升真人)

  自从知道时光怀孕以后,俞亮基本上没有离开过他。不管是吃饭,还是遛弯,甚至是洗澡,俞亮都亲力亲为。

  其他的倒没什么,就是洗澡俞亮还要帮忙,时光就有些不自在了。

  尤其是看到了俞亮嘴角那一抹得逞的笑容以后。

  “猪猪包,要洗澡了,你都三天没洗了。”俞亮一边收拾着浴室,一边对时光说。

  时光正躺在病床上玩游戏,听到这话,急忙放下手机,趁机想溜。

  俞亮早在病房门口等着他了。

  “跑什么?”俞亮笑着伸手拦住了时光。

  时光从俞亮的眼睛中读到了危险的信息。

  “那个,我觉得在医院洗澡不太好,我想回家洗。”时光挠挠头,尴尬地解释道。

  俞亮点点头。

  时光松了一口气,转身想回到床上。

  谁知道被一股大力抱了起来。

  两个人虽然都属于那种长相比较出彩的人,但他俩的外形和内在却是完全相反。

  俞亮看着瘦瘦的,但是力气很大,这点时光是和他在一起后才知道的。而时光属于那种有一点儿肉肉,但是却虚的不行,走几步就气喘吁吁的那种。

  所以,对于俞亮来说,抱起时光是轻而易举的事情。

  毕竟,又不是第一次。

  “俞亮!你干嘛!这是医院!我是病人!”时光挣扎着想跑。

  “别乱动。”俞亮稳稳地抱着时光,淡淡地说。

  “俞亮!”时光挣脱不开,只能任由俞亮将他抱进浴室。

  浴缸里已经放好了热水,空调也已经被打开,调到了合适的温度,不冷,也不热。

  俞亮将时光放下,开始脱他的病号服。

  “别动!”时光捉住了俞亮的手。“我自己来。”

  时光脸色微红的转过身去,开始脱衣服。

  俞亮就站在后面看他。

  脱到一半,憨憨时光感觉到不对劲,回头一看,俞亮还在盯着他看。时光又羞又气,一把将俞亮推了出去,锁上了浴室的门。

  俞亮被推的一个趔趄,但很快扶着墙站定了。

  “时光?”俞亮去敲门,“你把门打开,我不看你了。”

  时光没理他,腹诽了一句“鬼才信你。”

  俞亮在外面敲门,时光轻手轻脚的进到了浴缸里,水温刚刚好,是他最喜欢的温度。

  这些,俞亮都记得。

  包括时光喜欢的沐浴露,喜欢的洗发水,甚至连毛巾和换洗的睡衣,选的都是时光喜欢的布料。

  时光低下头,摸着自己的小腹,感受着腹中若隐若现的心跳,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。

  “你说,你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啊?”时光轻声问道。

  门外,敲门声停了,俞亮放弃了,他悻悻地坐到了病床对面的沙发上,盯着浴室门看。

  二十分钟以后。

  时光还没有出来。

  俞亮看了看时间,有点儿慌了。

  之前这个时候,也该洗完了。

  “怎么回事?”俞亮皱着眉,猛地站起,大步走到浴室门口,敲着浴室门。

  “时光?!时光?!洗完了吗?!”俞亮敲着门叫到。

  没有人回应。

  俞亮脑中的弦“崩”的一声断了。

  他踹开了浴室门,冲了进去。

  时光还在浴缸里,头倚在了浴缸外俞亮在之前准备好的抱枕上,闭着眼睛。

  俞亮急得不行,他担心是因为门关的时间太久,通气扇太小,导致时光缺氧昏迷了。

  他急忙上前,想把时光从浴缸里捞起来。

  “俞亮,我想吃排骨盖饭…”时光喃喃道。

  俞亮的手一怔,他看向时光,这个小傻子倚在俞亮怀中,笑着说梦话。

  “原来是睡着了啊…”俞亮松了一口气。

  他把时光抱出来,让他倚在自己怀中,轻轻的为他擦干了身上以及发上的水珠,又以最快的速度将他抱回了床上盖上被子。

  俞亮看着时光微红的脸颊和长睫上挂着的点点水雾,情不自禁的弯下腰,吻了他的唇。而后并没有起身,只是静静的近距离的盯着时光看。

  时光感受到了什么,翻了个身。

  俞亮一怔,随即宠溺的一笑。

  他回身去浴室拿出了时光的睡衣。

  “猪猪包,猪猪包。”俞亮坐在床边,手伸进时光微湿的发中摩挲着,轻声叫他。

  “嗯…”时光哼出声。

  “起床吧,现在睡了,晚上就睡不着了。”俞亮又靠近了一点儿,在时光耳边说道。

  “不要,别管我。”时光呢喃道。

  “那,让我先帮你穿上衣服?”俞亮逗他。

  俞亮微凉的手伸进了时光温热的被窝里。

  时光瞬间清醒。

  “别别别,不用了。”时光睡眼惺忪的坐了起来。

  俞亮笑着,将手拿了出来。

  “给。”俞亮将睡衣递给他。

  时光接过,瞥了一眼俞亮,转过身用被子盖着,开始穿裤子。

  俞亮笑着摇摇头,看着时光局促的开始穿上衣。

  穿好后,时光转过身看俞亮。

  俞亮瞥了一眼,虽然早就猜到了,不过还是叹了口气。

  扣子又系错了。

  “过来。”俞亮勾勾手。

  “干嘛?”时光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 “过来。”俞亮又近了一步。

  时光退无可退,只能乖乖的呆在床边。

  俞亮的手指微凉,触碰到时光上衣内的皮肤的时候,时光轻轻打了个寒颤。

  “过几天,我们就回家。”俞亮一边熟练的系扣子,一边说。

  “嗯。”时光有些乖。

  “回去之后,你也别去俱乐部练棋了,我和师兄他们说了。”俞亮看了时光一眼,继续说道。

  “为什么?”时光疑惑。

  “你说为什么?”俞亮系好扣子,就坐在时光对面紧盯着他,微微有些生气。

  都怀孕了,心还这么大。

  “不去就不去呗,急什么啊。”时光委屈地嘟囔道。

  俞亮看时光蔫蔫的小表情,心软了。

  他又往前坐了坐,把时光揽在了怀中。

  “你现在怀孕了,可能会有很多不适的地方。”俞亮吻了吻时光的发,手在他的发间摩挲着。“我得留在你身边陪你。”

  “最近我也没有什么比赛,之前有个关于围棋的访谈节目约我,我拒绝了。”俞亮淡淡的说。

  “嗯?为什么?”时光抬头问他。

  “还不是因为我的猪猪包太笨,照顾不好自己吗。”俞亮宠溺的说。

  时光没说话。

  俞亮注意到了时光的小情绪,觉得自己是不是说的有点儿过了。

  “猪猪包,想什么呢?”俞亮低下头看看时光,结果竟然看到了时光泪水盈盈的眼睛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俞亮突然紧张起来,“我刚刚是开玩笑的,是我自己想推的,是我,我想陪在你身边。”俞亮急忙解释道。

  时光被逗笑了,擦了擦眼泪。

  俞亮紧张的看着他。

  “没有,不是你的原因。”时光说。“就觉得自从我和你在一起以后,日子过得特别快。其实我私心是想让你天天陪在我身边的。”

  俞亮愣住了,他没想到时光会主动说出希望自己可以陪着他。

  “我是因为你才喜欢上围棋的,也是因为你才成为职业棋手。”时光继续说。“是你成就了现在的我,俞亮。”

  俞亮一时有些愣住,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只能把怀中的人抱紧了几分。

  “猪猪包,谢谢你。”俞亮突然笑起来。

  “谢我什么?”时光疑惑。

  俞亮笑笑,将手放在时光的小腹上摩挲着。

  “谢谢你跨越九年的时光,带着小天使,来到我的身边。”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74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